资讯中心

Site Column
学会动态

别家昕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与西安财经大学交流

  2023年6月7日,副会长兼秘书长别家昕一行赴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及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轶主持,张院长对学会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整体的情况,尤其是物流、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别家昕介绍了学会围绕智库服务、技能人才培训、物流工程职称评审、物流与供应链标准化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双方就物流与供应链专业建设、学生招生宣传、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别家昕副会长兼秘书长为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做了《中国式物流体系建设》的专题讲座。他首先从宏观角度分析了我国2022年物流行业发展状况以及今年及今后物流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分享航空产业供应链案例、自身成长经历为学生专业学习、职业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积极热爱、投身于物流与供应链行业。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西安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物流与工业工程系主任周艳、副主任王建以及赵益维、曲晨等专业老师,学会会员发展及标准化部部长陈新武、教育培训部部长谢思琪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