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Site Column
学会动态

别家昕秘书长受聘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导师

  2023年8月30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3级MBA(EMBA、陕MBA)/MEM/MPAcc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大唐西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西工大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校友代表航天五院西安分院(504所)经营发展部副部长宋超,企业导师代表及2023级各专业学位的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副院长郭云涛主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公司总经理别家昕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典礼会场

  为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管理学院聘任企业家和业界专家作为校外企业导师,第9批共聘任42位企业导师。仪式上,车院长为莅临现场的5名企业导师代表别家昕、高增亮、任撑住、滕跃、杨雪红颁发了聘书。

企业导师代表获颁聘书

  学会理事、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有限公司王娜作为2023级MEM新生代表发言表示,百战归来再读书,相信每一位新生都真诚热切,如今如愿奔赴梦中的学术殿堂,她号召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和资源,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素养与实践精神,在强国新征程下,成为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西工大人,迎着浪潮而上,追击万里长空。

王娜代表新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