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Site Column
学会动态

物流学会受邀参加金蝶云·星空数字化转型峰会西安站活动

  8月30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锐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益企行动•点亮星空|金蝶云•星空数字化转型峰会在西安成功举行。来自行业协会、业界专家、企业代表等300余人济济一堂,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经营管理新范式,分享标杆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共商成长企业数字化转型前瞻之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金蝶中国陕西省公司副总经理兼生态伙伴部总监张宏先生在欢迎辞中表示,本次峰会论道“数字化”如何赋能企业高质量管理升级,金蝶作为中国及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云SaaS公司,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今年是金蝶成立30周年,作为工信部推荐的数字化服务商,在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指导下,金蝶将联合生态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益企行动•点亮星空”计划。

  陕西省物流学会副秘书长陈新武代表学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学会作为行业组织,将围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和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推动产业链的优化升级,与金蝶共同携手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良好生态。

  为帮助更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金蝶全力实施三大工程:在全国范围内成立100家“五力成长飞轮管理数字化转型创新中心”,建立100家“五力成长飞轮管理数字化转型示范基地”,遴选10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持续性予以1对1专项辅导,通过标杆力量引领更多高成长型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本次大会举行了“益企行动,点亮星空”计划发布仪式。

  金蝶中国泛消费品行业经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熊维,上市公司财务管理实践专家、金蝶云•星空财务专家吴涛,西安因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CFO杜伟,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西部区域中心总监屈增辉,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云军团解决方案架构师翁淅鹏等专家从不同深度解读金蝶云•星空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案例。